據說是整個South California最好逛的mall

最大也是營業額最高的mall

所以品牌還算蠻齊全的

但不是全部都可以在這兒找的到

South Coast Plaza都是比較高階的品牌居多

像是它有A&F

但沒有它的副牌Hollister

還有重要的是

它離Irvine很近

開車大約15mins就到了!

裡面有小朋友很愛的旋轉馬車

好像很多美國的shopping mall裡面都有旋轉馬車

在這兒幫Ivy買了Coach包

正店才有的紙盒包裝

Outlet沒有

這是通往別館的路上

通過這座橋

就是別館了~

晚上比較漂亮

但今天只有開到六點而已~

Apple裡面總是擠滿了人

 

 

滿載而歸~

同事說我買到殺紅了眼@@~

Victoria's tee → Emma的

Victoria's tee → Evelyn的

 

Victoria's tee → Emma和花妹的

Ann Taylor LOFT → 我的!!!

拆包裝囉!

洋裝...這是clearance

剛好有我的size (2號)

其他都是12號那種超大size!

原價69USD

特價19.99USD (尚未加稅)

加稅完差不多22USD

很便宜!

Victoria's underpants → 我的!

5件25USD (尚未加稅)

加上稅大約27USD

A&F帽tee → Evonne的

A&F Jeans → 我的!

刷色+破洞

好看好看

A&F FIERCE 香水 → 一罐是Emma的,一罐是我的!

50USD(尚未加稅)

加上稅大約55USD

A&F tee → 送給仁杰的

感謝他借我Garmin

讓我得以在美國開車到處遨遊~

A&F knit → 我的!

A&F tee → 我的!

A&F tee → 我的!

A&F knit → 我的!

A&F tee → 我的!

A&F tee → Evelyn的

 

光是A&F就逛了二個多小時

就可以知道我敗了多少

都沒手可以提了~

回到家才對帳單

可惡的A&F店員

竟然給我多刷一筆三十幾美金的衣服!

可惡!

我明明就看到他一件一件刷的

難道給我漏拿一件嗎?

提醒各位~要是在A&F一次買很多件

切記要點清楚後才離開

否則就會像我這樣

一切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72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