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第一件事情

就是到block corner的starbucks買Vanilla Latte

(在Union Square的每個block都有starbucks,有點太氾濫了~)

 

 

搭上Cable Car 

     

 

San Francisco到處都是山坡

在Cable Car上我拍路人  路人拍我

Cable Car的車伕看到我一路上狂拍

就跟我鬧著玩

把相機一把拿過去

幫我拍了一張

 

 

    

觀光客都坐到九曲花街(正式名稱為倫巴底街Lombard Street)下車

是美國北加州三藩市一條東西方向貫穿Presidio區及Cow Hollow區的街道

其部份路段(從Broderick街到Van Ness大道)更是美國國道101的幹線

此條街道一直向東伸展,經過俄羅斯山、電報山後,盡頭是三藩市海傍的Embarcadero區域

在倫巴底街上最為人所熟知的路段莫過於為在俄羅斯山上、橫貫Hyde和Leavenworth之間的一段

這起因於它是全美最彎曲的一條街道

短短一段路上一共有八個急彎

只允許由Hyde街駛向Leavenworth街、下坡方向的單向通行

而Powell-Hyde線纜車則途經此路段的起點(也就是最高點的街口位置) 

   

請一個英國人的老奶奶幫我們拍的= =

 

 

由九曲花街慢慢走下來到小義大利區

路牌竿上貼有義大利國旗

就顯示到了小義大利區了~

華盛頓公園旁的大教堂

 

 

下坡後

又開始要慢慢往上爬到Coit Tower了

San Francisco就是無限的坡道呀

 

 

 

總算爬到Coit Tower了

我的背後是海灣大橋

 

 

Coit Tower 1F內充滿了彩繪

 

 

小義大利區爬往Coit Tower的時候

經過這家Mama's

聽說很有名

但也排太長了吧!

有下圖為證

   

所以我們就不等待

打算去小義大利區看哪家店員比較帥就進去吃吧!

 

這家生意看起來不錯

就進來了

剛好有人吃完輪到我們進來

我的紅莓蘇打

意大利麵包沾橄欖油

  

我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很多

Cheese很多~我很愛!

飽餐之後

我們又前往昨天去過的漁人碼頭

在那附近找尋The Buena Vista

後來找到的時候發現

原來前一天晚上有經過

 

 

  

調酒師正在調製Irish Coffee

就是Coffee+奶泡+威士忌

我的Irish Coffee

白天來bar很沒fu耶~

很可愛的調酒師

  

遠眺金門大橋

今天天氣看起來比昨天好多了!

繞了一大圈

排隊等Cable Car

 

 

 

 

晚餐到日本城吃飯囉~

 

  

晚餐就是在這個Mall解決的

我點的Sushi

但我不太喜歡這家

哪有人小費是店家自己填要多少的

 

 

今天的戰利品~UDPP

用了這個再畫眼影

眼皮比較不會積線

 

American Eagle Graphic Tees

這是Amy幫妹妹買的

要幫她帶回台灣

最後是旅行必買的星巴克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72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