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我參加東南的陽光美加團第三天也來到這裡

但今年是自己和同事從Irvine開車到LA downtown來的

一路走105就可以到達LA downtown

若是沒有塞車,大約一個小時就到了

但...就在要下Hollywood Bowl的交流道時

竟然發生了一樁慘劇...Flat tire!!!

蝦咪!!!

車子才剛租第四天呢!!!

而且還是在人生地不熟的美國發生

這時候手機漫遊就只好給它打下去了

求助美國同事...

來來回回

大約也花了我2000元的電話費吧

但很感謝他幫我們打電話給Enterprise rental car company & police officer

首先Enterprise rental car company推說要police寫報告後

他們才會處理

可是我們在路邊等耶!!!

還不趕快來處理

所以呢~Ricky就幫我們打電話給police officer

police就問了一下我們的狀況

結果回答說...It's only the flat tire, not the accident. So they can't deal with our case.

多方溝通之下(其實是Ricky幫我們一直打電話給police  要他們不要這樣踢皮球)

結果等了將近半小時

終於看到一台警車來啦!

警察看了看情況就從後車廂找出備胎和千斤頂

幫我們換上備胎

PS.後來聽美國同事們說,其實美國警察並不會幫忙換輪胎,每個每個人幾乎都會自己換輪胎的,因為flat tire的情況在美國很常發生,雖然我有同行的二位男同事,但可能看在我是女生的份上才幫忙換的

帥警察幫我們換玩輪胎後

我們還是堅決開車到Universal Studio玩

因為都快到了嘛!!!

而且票也買了~

沒想到在Universal Studio停車一天要價20USD

這次我沒有進去凡赫辛(鬼屋)

去年被鬼追

嚇得半死

生平第一次讓我嚇到的鬼屋

就是在Universal Studio

但這是有玩到神鬼傳奇喔!

就是室內的雲霄飛車而已

前進的雲霄飛車+會後退的雲霄飛車

然後慘劇就發生在往下層的搭乘手扶梯中間拍照的時候

我的Sony T10被我同事摔到了!!!

後來也沒甚麼心情玩了(也玩得差不多了啦!)

又去坐去年坐過的遊園專車囉~

話說~今年很少排隊

去年玩辛普森家庭要排一個小時

今年大概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可能已經暑假快結束的關係吧!

所以大概傍晚就把想玩的都玩過了(但是今年怎麼沒遇到史瑞克啊XD)

就往停車場走去的Universal外面的那條購物街的A&F採買去囉!

一堆小朋友在A&F店前的噴水區玩~

圍巾

tee

都是clear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72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